Loading...


皮秒雷射

 
PicoHi皮秒雷射
PicoHi皮秒雷射由韓國雷射廠商Hironic製造。
符合雙重認證:通過美國FDA及台灣FDA雙重認證,治療品質更安全、安心。
採用極短脈衝時間:PicoHi皮秒雷射脈衝時間為300皮秒,產生的「光震波效應」可更有效擊碎黑色素,加速色素斑代謝速度,亦大幅降低雷射對皮膚的熱傷害,縮短術後修復期及反黑等副作用。
具備雙波長:PicoHi皮秒雷射選用適合亞洲人膚色之波長,1064nm、532nm兩種波長具備不同穿透深度及特性,可去除不同深度色素斑、刺青顏色等問題,再加上MLA/DOE聚焦透鏡,可做到膚質及凹洞疤的改善,療程更加多元且細緻。
搭載MLA/DOE聚焦透鏡:聚焦透鏡可將能量聚焦再放大,並在皮下產生空泡效應(LIOB),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全面改善膚質、毛孔及凹疤等問題。
什麼是聚焦透鏡?
皮秒雷射重要的技術之一,也就是聚焦透鏡的科技應用,而各皮秒儀器所搭載的聚焦透鏡各有不同的獨家技術及名稱,例如:蜂巢透鏡、MLA/DOE聚焦透鏡等。
藉由皮秒再加上聚焦透鏡,可讓雷射能量聚焦再放大,瞬間高功率讓雷射能量在皮下產生空泡效應(LIOB),空泡效應可剝離糾結的疤痕組織,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改善膚質回春、毛孔粗大及凹洞疤等問題。

注意事項
雷射術後皮膚會變得比較乾癢,且黑色素經由雷射刺激會變得比較活躍,故術後一定要加強保濕及防曬,以幫助肌膚加速修復及降低術後反黑副作用;兩周內則避免使用含有美白、酒精、酸類等刺激性護膚產品;若術後有結痂產生則勿強行摳除,待結痂自然脫落即可。
 

■藥物注意事項及包裝

■核准仿單電子檔下載(完整仿單資訊自附件下載參閱)

下載連結:點我下載完整仿單

 

 
4D皮秒雷射PICOPLUS
「4D皮秒雷射PICOPLUS」是專為亞洲人膚況所設計。
4D皮秒雷射PICOPLUS是韓國雷射大廠LUTRONIC歷經20年所研發之皮秒機種,層層掌握亞洲人的肌膚特質,相較於其他皮秒雷射,4D皮秒雷射PICOPLUS更能提供亞洲人使用之高階皮秒。
4D皮秒雷射PICOPLUS擁有多國認證,除了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福部,另通過韓國產業試驗院KTL認證,為《450PS正皮秒》。
450PS穩定且更短的輸出時間,相較於其他皮秒,確保能在較少的能量下達到有效的治療效果
 
 
原理及作用
“皮秒”代表著時間的單位,為0.000000000001秒,比過往淨膚雷射的”奈秒”,還要快了1000倍,這使得皮秒雷射在治療時,每發能量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極短、瞬間作用能量卻越強不容易造成肌膚熱傷害,亦不容易產生反黑副作用,是相對安全又有效的選擇。
由韓國第一大廠研發,經過韓國產業技術試驗院KTL與台灣衛福部TFDA的雙認證,具備更高層級的安全把關。

治療部位
頑固深層、淺層色斑: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老人斑、肝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
改善膚質:凹洞痘疤、酒糟性肌膚、毛孔粗大
除皺:細紋、皺紋困擾
提亮膚色:改善膚色不均、暗沉問題、去除刺青、紋眉
緊緻回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術前注意事項
.1個月內避免使用酸類產品
.1週內勿去角質
.2週內避免過度曝曬陽光
.懷孕、哺乳期間、血液或免疫系統疾病者請先告知醫師
.口服藥物 如光敏感藥物、A酸,須先停用
治療部位有開放式傷口或具全身性疾病傳染性疾病、免疫功能低下者建議待治療完畢再接受皮秒雷射。
 
術後注意事項
.加強保濕,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及去角質。
.注意防曬。
.避免過度摩擦治療部位,如:做臉、按摩。
.治療部位如有產生結痂,請勿以外力使其脫落。
 
※即使皮秒雷射的熱傷害已較傳統雷射降低許多,但只要是雷射仍無法完全避免副作用的產生,如:反黑、反白、水泡等,而這與個人膚質、術後照顧方式、生活習慣、醫師施打能量等因素皆可能有關。術前建議與醫師充分溝通並進行評估,術後則保持良好照顧習慣,即可降低副作用發生機率,而若真的遇到副作用的發生,也勿過度擔心,依醫師指示並耐心照護即可。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