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艾麗斯

 
艾麗斯AestheFill是什麼?
AestheFill®艾麗斯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它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
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有效改善鼻唇溝、皺紋與面部整體問題,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AestheFill®艾麗斯以自然、立即效果的方式呈現,活化自體組織再生能力,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細紋及凹陷處,提拉鬆垮的臉部線條。
可刺激肌膚持續增生膠原蛋白、效果持續,讓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持久。
 
 
艾麗斯AestheFill®作用原理
當AestheFill®艾麗斯注入真皮層後,能立即取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的空洞,產生立即的填充效果。而莫約幾天後,多餘的水分會被吸收至體內,因此視覺上會損失⼀些體積,顯得更加貼合自然。
等待四到八週開始,聚雙旋乳酸成分會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促進肌膚彈性,恢復臉部豐盈飽滿。
 
 
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
AestheFill®艾麗斯的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擁有多項全球專利,擁有高密度的表面結構和空洞化(Spongiform)的內部結構。
如此一來,就像是在肌膚底層建立了穩固的「天然再生支架」,一方面能夠支撐出立體空間,容納纖維母細胞排列,再者可誘導膠原蛋白生成於孔狀的晶球內部,使結構更加緊實牢靠。
 
 
 
治療部位
.額頭
.太陽穴 (夫妻宮)
.淚溝
.蘋果肌
.豐頰
.法令紋、木偶紋
.下顎和下巴輪廓線條
.手部(雞爪手)
.頸紋
 
術前注意事項
.懷孕或哺乳的婦女、蟹足種體質和有凝血或肝功能障礙的患者,不適合做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注射。
.正服用阿斯匹靈、人蔘、銀杏、大蒜萃取物者,可能造成治療部位有較多的出血或瘀傷情況產生。
.注射部位或附近肌膚有發炎或感染現象者,須待炎症舒緩,方可進行注射療程。
.有嚴重過敏症狀或多重過敏性存在,請主動告知醫師,作為療程可行性的評估。
.若是您過去有接受過其它臉部療程,請主動告知醫師,作為療程可行性的評估。
 
術後注意事項
注射後立即進行冰敷,可減少瘀血和紅腫的情形,且24小時內針孔處避免上妝。
治療區域可能會有暫時麻木頓感、輕微紅腫、壓痛或搔癢感屬正常反應,因人而異可能會持續3-5天左右。
注射後2天若有皮下出血(瘀青)的問題,須依照醫生的建議方式處理,請勿自行用藥,並且注意避免術後做臉或去角質,以防感染之行為。
注射兩週內應輕柔地清洗注射部位,臉部不做誇張表情(如:大笑等),避免用力揉搓或按壓。
注射兩週內,應避免去高溫場所、蒸汽浴、三溫暖等等。
注射完後的1~2周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會變得柔軟。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