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果凍矽膠隆乳

 
曼陀女王波是什麼?
延續了曼陀經典產品記憶果凍的特色,外膜薄而富有延展性,外型則升級進化,更加圓潤飽滿,也保留了植體的軟嫩彈性。
無論身形怎麼移動,都能為您帶來如真實乳房的視覺和觸感。
女王波是曼陀最新的乳房植入物,植入物的外殼與矽膠的安全性皆經過FDA認證批准,柔軟觸感擬真度高的假體適合各種體型的胸部,搭配精確的矽膠填充,讓術後也能夠保持柔軟觸感,打造出渾圓飽滿的自然美胸。
 
 
 
3證核可:曼陀女王波是目前臺灣上市的植體品牌中,唯一通過美國FDA 核可的品牌,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TFDA的三證核可。
12年保固:曼陀女王波領先業界,首創12年保固政策,只要在認證的醫療院所使用美國原廠原裝的曼陀女王波,填充物上網登錄確認後,即可成立保固。於12年內發生 3、4 級莢膜攣縮或填充物破裂時,都能享有置換保固。
 
 
 
 
 
 
女王波使用的果凍矽膠是曼陀最柔軟的一級記憶凝膠,「記憶」意為即使假體受到強力擠壓,也會迅速恢復原狀,更可承受高達700%的拉扯和225公斤的重量,等於一頭獅子踩上去都不會破裂!這些特性都能夠幫助女王波對抗擠壓和預防莢膜攣縮,更進一步提升整體隆乳手術的安全性。
 
 
 
 
 
 
 
 
曼陀Xtra女王波適合對象
.天生胸部較平坦、對乳房大小不滿意者。
.胸圍小或上身偏瘦、皮下脂肪較薄者。
.懷孕生產後導致胸部萎縮者 。
.因過度減肥造成胸部縮水者。
.想進行二次隆乳或乳房重建者。
.注重柔軟手感與胸型自然度者。
.重視產品安全性與保固服務者。
 
什麼人不適合使用Mentor曼陀水滴?
.未達法定年齡的22歲者
.處於懷孕期或哺乳期的婦女
.心理準備不足或期望過高的人
.乳房皮膚或乳腺內有發炎者
.其他重要器官的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功能障礙及自體免疫功能疾病者
.嚴重疤痕體質者如蟹足腫體質
.懷疑乳房有惡性腫瘤者
.有嚴重異物過敏病史者
 
曼陀Xtra女王波注意事項
曼陀Xtra女王波與多數隆乳手術相同,可以選擇從腋下、乳暈或乳下緣的位置放入假體。然而曼陀Xtra女王波雖為光滑面隆乳材質,但無須擔憂術後必須經過繁瑣的按摩程序,因此術後護理相對輕鬆容易。
為確保術後恢復更加順利,下方為曼陀Xtra女王波隆乳手術常見的注意事項:
.術後一週內應避免傷口碰水,盡量保持傷口清潔乾燥,以防感染或癒合不良。
.隆乳術後一週內,可於兩側乳房下緣進行每次5-10分鐘的冰敷來幫助止血和止痛。
.術後一週後建議可適度、不過度誇張的按摩來幫助植入的義乳與人體良好融合。
.手術後兩週內避免劇烈活動及提重物,避免傷口拉扯或胸部出血等情況。
.術後兩週內建議避免抽菸、飲酒,保持生活作息正常、飲食盡量清淡以利修復。
.術後約10-14天進行拆線後,疤痕需要3-6個月的時間修復,建議可使用除疤凝膠縮短恢復時間。
.束胸帶第一周需24小時佩戴,回診之後再由醫師評估是否需再佩戴,會視個別情況持續一至兩個月不等。
.術後六個月內請勿穿有鋼圈的內衣,前一至三個月請穿著「全罩式、無鋼絲」胸罩、運動型內衣或貼胸貼;三至六個月可改穿有鋼絲的內衣,但是請勿有托高和集中之功能,罩杯不可太小;六個月後可自由穿戴任何款式胸罩。
.如有出現任何異常的出血、血腫或嚴重疼痛情況,請盡速回診尋求醫師協助。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