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舒顏萃

Sculptra 舒顏萃是什麼?
「舒顏萃Sculptra」又稱為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含有聚左旋乳酸(PLLA)微粒的注射型產品,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過去廣用於製造各種可吸收式縫合線,幫助組織再生,而且大量地使用於人體內。
後來開始被應用在醫學美容,漸進式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從根本改善造成臉部老化的成因、填補並活化肌膚,無論是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
 
Sculptra 舒顏萃的作用模式
Sculptra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Acid, PLLA),是一種與人體相容的填充劑,能自動被人體分解代謝,在醫學界已經被安全地使用超過30年。
聚左旋乳酸分子會刺激周圍的自體膠原蛋白纖維生成,因此不但填補凹陷的效果比傳統填充劑更久(如:玻尿酸、晶亮瓷、微晶瓷、膠原蛋白等),更有類似電波拉皮的拉提效果!
因此又有『注射型電波拉皮』或『液態拉皮』的美名。
Sculptra注入皮膚底層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淚溝及豐滿面頰、太陽穴等問題。
 

 

優勢
✔️漸進式治療,效果自然
✔️安全可代謝:與人體相容性高,可自然分解代謝
✔️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效果長達2年
✔️填補同時有拉提效果
改善項目
輪廓改善:臉頰、顎線、頦線、夫妻宮、顴骨、額頭、蘋果肌、太陽穴
撫平皺紋:細紋、淚溝、法令紋、木偶紋、臉部深度紋路
拉提緊實:眉尾下垂、臉頰鬆弛、輪廓修飾、髮際線拉提


黃金555按摩居家護理
居家按摩護理,能有助舒顏萃均勻分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最佳效果。
需遵循連續五天、每天五次、每次五分鐘。
 

術前注意事項
.懷孕、哺乳、未成年、服用抗凝血劑者不建議治療
.蟹足腫患者需醫師評估
.不使用於唇部治療
 
術後注意事項
555按摩:術後5天內,1天按摩5次,1次按摩5分鐘
術後水腫現象為填充材質影響,可冰敷舒緩水腫反應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