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G5震動推脂

 
G5高頻震脂儀
G5是利用高頻率解脂震盪原理,針對肥胖部位雕塑解脂,配合瘦身產品加強脂肪分解及消耗,將囤積於體內毒素,脂肪等利用汗液尿液呼吸等方式排出體外以達到塑身、體雕之功效。
震散脂肪層,手技科技的交互作用
快瘦可以明顯感覺,適合局部雕塑曲線

作用原理
G5利用強大震動力,以高速轉動的機頭深度按摩,以物理作用打散脂肪、減少皮下脂肪,另刺激皮下脂肪細胞和肌肉組織,從而得到分解,改善肌肉痠痛,增加皮膚彈性,達到釋放壓力、美體雕塑的成果。
針對肥胖部位,加強脂肪分解及消耗,將團積於體內毒素、脂肪等利用汗液、尿液、呼吸等方式排出體外以其作用更可用於按摩及放鬆肌膚緊張、為肌膚提供適當的運動,可調節不同震動配合客人需要。
 
功效
.促進淋巴循環,減輕水腫狀況。
.放鬆肌肉緊繃緊張,幫助舒壓。
.刺激經絡,代謝囤積脂肪。
.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體內老舊廢物毒素。
.加強下半身血液循環,適合局部肥胖者。
 
適用部位
.上半身(背面區域):手臂、全背、上臀:媽媽手臂、掰掰袖、虎背熊腰與葫蘆腰,肥胖位置集中在這些區域。
.下半身(背面區域):臀部、大腿、小腿:大屁屁、鬆弛下垂屁屁、馬鞍肉的大腿、圓滾滾的肉大腿、蘿蔔小腿,肥胖集中的區域。
.美胸區域:胸部、手臂、局部側背部:大小胸、哺育母乳後的胸部鬆弛下垂、缺乏彈性的胸部、想要追求健康胸部淋巴循環暢通。
.肚子:腰、肚:肥肥肚子肉、缺乏腰線。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