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隆鼻

 
隆鼻手術
完美的鼻型,鼻子長度應佔整臉的三分之一,鼻翼則佔了寬度的五分之一,也就是常聽到的「三長五短」。
另外,鼻尖到人中和人中的切線約90~95度角。
目前醫學美容提供的隆鼻手術有兩種方式,一是利用人體可吸收的微整材料,如玻尿酸、晶亮瓷等,進行注射隆鼻;另一種就是植入人體不可吸收材料的整形外科手術。
 
 
手術方式
隆鼻手術主要做法分為:傳統隆鼻、兩段式隆鼻、三段式隆鼻。
即使是這3種做法,每個人因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所接受的隆鼻手術內容也可能不同。
 
傳統隆鼻手術(一段式隆鼻):將I型或L型鼻模置入鼻腔內,主要增加山根、鼻樑高度。
傳統隆鼻手術未經客製化雕刻,直接置入鼻腔內墊高鼻樑,對於鼻頭的形狀或長度、角度等不會有明顯的改變,適合原始鼻型條件佳,鼻頭或鼻翼不需要改善,只需增加鼻樑高度者。
 

 

韓式隆鼻手術(二段式隆鼻):「韓式隆鼻手術」又稱二段式隆鼻手術,將I型或L型鼻模置入鼻腔內,並取自體耳軟骨或肋軟骨置入鼻頭,主要增加山根、鼻樑高度、鼻頭塑形。主要是改善一段式隆鼻假體穿出的缺點、增加鼻頭高度。

 

 

結構式隆鼻手術(三段式隆鼻):「結構式隆鼻手術」又稱三段式隆鼻手術,將客製化雕刻過的I型鼻膜,放置於山根墊高鼻樑,鼻頭使用耳軟骨加自體肋軟骨或異體肋軟骨,延長鼻中隔、增加鼻頭支撐度,也降低鼻頭穿刺的機率。
而結構式隆鼻手術調整幅度較大,可改善各種鼻型問題。從鼻樑、鼻背、鼻頭、鼻翼到鼻孔都能進行雕塑,亦能對朝天鼻、鼻翼過寬、鼻頭塌陷等問題做細緻的調整。

 

 
 
 
 
 
適用對象
✔️短鼻子
✔️歪鼻
✔️寬鼻翼
✔️鷹勾鼻
✔️塌鼻梁
✔️蒜頭鼻
✔️朝天鼻
✔️隆鼻失敗或左右不對秤者
✔️駝峰鼻
✔️對鼻形不滿意者
 
禁忌症
.酒糟鼻患者。
.鼻部感染。
.患有精神疾病或精神狀態不穩定者。
.對手術結果過度期待者。
 
術前注意事項
手術前或手術當天,需完全誠實告知護理諮詢師或醫師自己身體狀況,如有相關病史、特異體質(如過敏或蟹足腫體質等)感冒或是懷孕等等情況皆須告知醫護人員。
術前一周必須開始停止服用任何抗凝血藥物或是保健品,例如:阿斯匹靈、維生素E、銀杏、靈芝、深海魚油等等,也請停止服用任何活血補品。
手術項目執行需年滿20歲,未滿歲數者,須由法定代理人陪同簽屬相關同意書。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冰敷時勿壓於鼻頭,請敷於山根、眼周腫脹處。
術後1週內每天冰敷7~8次,每次約10~20分鐘,以利消腫。
術後睡前不要喝太多水,睡覺時可將枕頭墊高避免過於腫脹。
術後1週內請避免趴睡,也儘量不要戴眼鏡,避免壓迫到山根處。
術後1~3個月請避免嚴重碰撞及壓迫鼻子,或進行較激烈的運動。
術後避免彎腰或低頭的動作,前3天會有血水滲出的情況,此為正常現象。
術後1~3週須每日換藥2次,先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再擦上藥膏,適量即可。
術後請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以防水腫或影響傷口癒合。
感染、排斥或特殊體質者,建議將鼻模取出後休息3~6個月,再進行重作手術。
術後請注意眼部的清潔,避免紅眼、結膜炎等眼部發炎問題,會經由鼻淚管,造成鼻部連帶感染。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