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音波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是全新改良MMUF聚焦音波技術,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精準地施打到治療部位的皮膚深度,以不傷害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皮膚深部組織,使組織產生微細、獨立的熱凝結點,啟動人體自然重建能力,皮膚膠原蛋白再生重組,對於臉部,頸部和身體部位達到拉提輪廓、緊實鬆弛,減少老化現象的效果。
 
 
海芙音波作用原理
利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65~75°C)作用在肌膚的不同深淺層,使其產生熱效應,進而達到收縮及拉提效果,無傷口,非侵入式療程,不會有擾人的恢復期。
1.5mm、2.0mm、3.0mm、4.5mm、6.0mm及9.0mm六種治療深度,涵蓋表皮層、真皮層及SMAS層。
MMFU鉑金探頭設計的6.0mm及9.0mm的雙探頭深度,可針對鬆弛的頦下、腹部及大腿,改善肌膚緊實度。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三大優勢》
克雷西施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及配件(Ultraformer III,以下簡稱「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主要為亞洲體質和膚質研發,具有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特性,迄今於全球已有數以萬計以上的治療成功案例。
海芙音波可能副作用
.治療後可能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或麻木感。
.發紅-此現象通常會在數小時內消失。若有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
.可能會產生瘀傷、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
.燙傷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水疱,須立即回診以免留下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Ultherapy超音波拉提
Ulthera超音波拉提 (又名:極線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提) 來自美國,並取得美國FDA認證,是ㄧ種無需開刀手術的超音波治療,利用激發肌膚自然的修復反應,拉緊皮下筋膜層,協同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深層拉提,緊實撫紋的功效。
 
 
Ultherapy超音波作用原理
俗稱「極線音波拉皮」,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FU)到達傳統手術拉皮治療的SMAS 層,具有作用深度達4.5mm,將聚焦能量變成微細的「熱點」,使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產生立即性收縮,肌膚真皮層受熱後,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達到緊緻、拉提等效果。
 
 
Ultherapy超音波優點
.無須手術:非侵入式、零傷口、零恢復期!因此治療完後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作息。
.安全可見:即時(real time)顯影+專利定位指標線,治療中可即時觀察,調整能量落點於組織中的位置,精準掌握效果及安全性。
.深達SMAS:治療能量深度直達SMAS層。
SMAS層(表淺肌肉腱膜系統,俗稱筋膜層)為以往只有手術拉皮時才能治療到的深度唷,也是非常重要的拉提關鍵,因此可達到確實拉提的效果!
 
E-Clip立提超音波拉提
E-Clip立提超音波拉提為韓國ITC公司所生產,其探頭深度有兩種:4.5mm探頭可以將超音波能量作用於SMAS筋膜層,無傷口就能緊實組織;3.0mm探頭則能夠刺激皮下真皮層,啟動膠原蛋白新生。
其最大特色在於每條發數的密度高於他家18個點,同條數的情況下,效果更佳。
E-Clip可以依照病患膚質狀況,選擇1.2mm/1.5mm/1.8mm適合的間距,量身打造最佳療程。
 
E-Clip立提超音波作用原理
立提音波的高強度的超音波能量固定於4.5mm、3mm作用,以立提音波來說,每一次擊發產生的熱凝結點有18-26個,在筋膜層、真皮層有65度-70度聚焦的熱效應,造成筋膜凝結收縮,而聚焦的熱效應由內向上的傳導至真皮層,在真皮層含有大量的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搭配3mm作用的音匣使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凝結收縮,啟動膠原蛋白新生機制
 
治療部位
.上臉與眼部:額頭皺紋與鬆垮皮膚、眼皮蓋住上眼瞼,眼袋、眼周細紋。
.中臉:臉頰的鬆垮、法令紋。
.下臉:木偶紋、下巴與下頷線條不顯與下垂、嘴邊肉。
.頸部:可改善頸部紋路與皺紋。
有些廠牌的音波拉提機器甚至能應用於提胸提臀、體態雕塑。
 
音波拉皮拉提禁忌
.懷孕或哺乳女性。
.臉部有開放性傷口、病灶或囊腫型痤瘡者。
.治療部位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隆鼻)的區域不宜。
.皮膚或藥物過敏、蟹足腫體質、凝血功能障礙者,請主動告知醫師再依狀況治療。
.自身免疫疾病性疾病患者。
.患有心臟疾病、糖尿病及癲癇患者,不建議此項治療
.過去6個月曾接受雷射、電波治療、肉毒桿菌、埋線拉提者。
 
術前注意事項
.治療前1週不執行雷射治療及避免使用塗抹A酸藥膏、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治療期間前後,最好能夠戒除菸酒,菸酒易增加色素沉著的發生,以及影響皮膚的修復。
.避免辛辣上火或者會造成過敏的食物,以免造成傷口過度的紅腫刺激。
.避免過度日曬,避免引起皮膚缺水、乾癢、脫皮或紅腫、發熱、疼痛等反應,若有則無法進行雷射治療。
 
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的幾小時的泛紅、水腫、小刺痛都是正常反應,某些部位壓痛或是額頭轉移性疼痛都是暫時性的反應。
.沒有修護期,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治療後當日避免濃妝。
.修護期間很多補充膠原蛋白飲食,加速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的修護及形成。
.術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建議塗抹SPF30以上防曬乳,選擇同時具有防曬黑(抗UVA)、曬傷(抗UVB),防止過度曝曬以免造成色素沉澱。
.1週內,勿使用甘醇酸、A酸或含酒精成分的保養品,勿去角質、磨皮,避免刺激皮膚產生不適,而引起過敏現象。
.1週內,勿泡澡、三溫暖烤箱、蒸氣SPA、游泳、泡溫泉等活動,因熱能易使水分蒸發,術後盡量不要到太熱的地方,避免皮膚水分流失。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