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埋線拉提

 
什麼是埋線拉提?
埋線拉提利用細針將人體可吸收的特殊線材埋入皮下組織,促進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及彈性蛋白合成,拉提臉部鬆弛皮膚,達成顏面年輕化,尤其對於較明顯的老化鬆弛問題,能進行向上拉提法令紋、口角紋、臉頰、嘴邊肉、前額、提眉、拉長下巴、頸部拉提緊致等作用,能有效達到凍結肌齡的目的。
 
 
埋線拉提療程特色
宛如拉提手術效果的優點,卻無手術恢復期長的缺點,不需動刀、無傷疤、輕緩拉提患者的皮膚組織,不像傳統的額頭、臉部、頸部拉提手術造成的傷口硬塊。
 
 
 
埋線拉提適合對象
.老化鬆弛的臉頰、法令紋、嘴邊肉。
.眼皮下垂、收緊前額、拉提眉尾。
.撫平紋路、緊緻臉龐、改善老化肌膚。
.膠原蛋白流失想恢復肌膚彈性。
 
誰不適合埋線拉提?
身體有特殊狀況,如懷孕、硬皮症、紅斑性狼瘡、皮膚病變、心臟疾病等,須先與醫師做術前評估,由專業醫師判斷是否適合施作。
 
治療部位
.上臉:抬頭紋、眉壓眼、魚尾紋、眉間紋。
.中臉:眼袋、淚溝、法令紋、蘋果肌。
.下臉:嘴邊肉、木偶紋、火雞脖、輪廓鬆弛。
.輕度至中度的臉部下垂。
.對緊膚儀器的治療效果不滿意,希望有更明顯效果者。
 
 
 
可能副作用
術後依個人體質反應會有不同程度的腫脹、瘀青等症狀,但會在一到兩周內緩解消失。

 

術前注意事項
.術前須充份與醫師溝通預期效果、範圍。
.手術前一晚請充分休息,切勿熬夜。
.孕婦、糖尿病患、急性心血管疾病,不建議進行手術。
.若有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請提前告知。
.術前兩天應盡量避免飲酒、吸菸,飲食以清淡為佳。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患部可能出現局部腫脹,視個人體質患處可能出現瘀青現象,約一週左右逐漸消退。
.術後因有注射麻藥,可能有短暫面部表情或感覺異常,皆屬正常現象。
.術後三天內避免煙酒、辛辣等刺激食物。
.術後一週內避免前往高溫場所,如:三溫暖、SPA、烤箱、泡湯等。
.術後二週內避免過大的表情、張大嘴的動作與食用過硬的食物。
.術後二週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治療部位。
.術後如有開立口服抗生素,請務必按時服用完畢,以減少術後感染機會。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