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液態皮秒

什麼是液態皮秒?
操作在皮膚感覺跟打皮秒的刺激感很像,作用在皮膚底層的刺激,表皮沒有破壞、沒有傷口。
 
早期的液態皮秒內含鹼,強力爆破角質層,刺激感較強,皮膚薄、脆弱的膚質較難適應操作過程的刺痛感!
後期改為酸,但成分添加未完整,操作效果不佳。
進化版液態皮秒內含三種酸,由皮膚角質層、真皮層,做代謝更新。
最小分子的甘醇酸至真皮層、快速保水,長期使用將快速改善皮膚老化、斑點和毛孔粗大的問題。
 
液態皮秒功效
✔️幫助肌膚透亮白
✔️加強保濕水嫩
✔️緊緻小臉消除水腫
✔️炎化細紋斑點
✔️改善粗糙乾燥
 
杏仁酸煥膚適合對象
.肝斑、色素斑、痘印
.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
.臉部細紋
.粗糙暗沉、膚色不均
.毛孔粗大、皮脂腺旺盛
.膿皰型青春痘、黑頭、 白頭粉刺
.改善色素斑、黑斑、雀斑、曬斑、老人斑
.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沈積
.痘疤 ( 紅 or 咖啡色 )
術前注意事項
.免疫性或過敏性皮膚疾病。
.對日光過度敏感。
.對酒精過敏。
.是否懷孕或哺乳。
.病毒感染 (如:皰疹等)。
.臉部皮膚病 (如:溼疹、異味性皮膚炎)。
.易致疤痕體質 (如:蟹足腫、肥厚性疤痕等)。
.是否曾做過雷射治療、放射線治療或拉皮手術。
.是否正服用藥物 (如:避孕藥、荷爾蒙製劑或口服A酸等藥物)。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若部位有結痂或輕微脫皮,此現象為正常反應,切勿搔抓或予剝除。
.請暫改用較為溫和的洗面產品洗臉,且勿用毛巾或化妝棉揉刺激患部,盡量不使用磨砂膏或含顆粒洗面乳。
.當日應避免化妝,視情況於隔日後或可回復一般淡妝,建議三天內勿化濃妝。
.三天內避免泡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
.避免日光浴,出門請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以防紫外線傷害及產生黑色素沉澱。
.若非醫師指示,請勿使用A酸製劑或其他任何藥物(包括含藥物之化妝品)。
.杏仁酸因含氫氧水基較少,故而術後皮膚會有些許緊繃感,所以請確實做好保濕工作。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