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上眼小提眉

 
提眉手術
提眉手術以眉部為中心,針對個人衰老程度的不同,療程會根據黃金分割比例,結合顧客的要求進行,從而改善由於年齡增長而導致的衰老問題,如魚尾紋、額部皺紋、上眼瞼皮膚鬆弛、雙眼皮變形等。
針對鬆弛的眼瞼,可以採取提眉手術,將眉尾上提高,同時提高鬆弛的眼皮,讓原本無精打采的眼神頓時精神奕奕,有效解決眼瞼鬆弛的問題。 

除此之外,年紀大的人會有眉眼下垂的狀況外,部分的年輕人也會有上眼皮蓋住睫毛的情形;這種狀況的通常是沒有雙眼皮或是只有極小的內雙,上眼皮成泡泡狀,也經常加上眉壓眼的情況,於是整體眉毛與上眼皮都位於比較低的位置,看起來沒睡飽,精神不濟。
上眼皮下垂遮到瞳孔,都會持續刺激前額肌肉收縮來抬高眉毛,誤以為自己的眉毛的位置還很高,錯怪都是眼皮下垂的惹的禍。
 
內視鏡提眉手術
內視鏡提眉手術也稱為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在髮際線,切開3至5處約1.5公分左右的小切口,利用內視鏡輔助做精細處理,使用五爪釘皮下固定器,將老化下垂的組織拉提至理想位置,撫平前額和眉間的皺紋,改善眼尾、眉毛下垂、眉壓眼等問題。
使用內視鏡的優點是傷口不大不長、恢復期短、副作用少,目的在於撫平前額和眉間的皺紋、矯正外眼眥下垂、改善眉型下垂及抬高眉毛的高度。
適合年紀較輕、上臉部進入老化初期、抬頭紋較不明顯、額頭較平或額頭不高的人。
另外,額頭太高的人,無法使用內視鏡抬眉法。
 
 
五爪釘皮下固定器
Endotine軟組織固定器,是一種用乳酸及果酸聚合物做成的骨釘,無身體排斥性,可被人體所自然分解吸收,安全性高。
多爪設計可以勾住下垂組織,拉提後固定在骨膜,讓鬆弛組織多點固定不易鬆脫。
 
 
眉眼間距
眉眼間距適當:眉眼間距的量法,由眉毛上緣至瞳孔中央的直線距離,2.5公分是最佳的眉眼間距。
眉眼間距窄:眉毛與眼睛的距離小於2公分,讓人感覺眼神很兇,視覺上會有眉壓眼的壓迫感。
眉眼間距寬:眉毛與眼睛的距離超過3公分,就會讓人顯得老態或是眼睛無神。
眉眼間距寬,若是提眼肌無力造成的,藉由提眼瞼肌手術,通常就能讓眉毛位置下降。

 
 
眉毛下垂原因
老化:隨著年紀增長,額頭皮膚鬆弛,導致眉毛下垂。
年輕人的眉毛位置,位於眼眶骨上方,隨著年齡增長會慢慢下降,
中年時大概下降到眼眶骨左右,老年可能會降到眼眶骨的下方。
先天性:年輕的民眾,因為先天眉毛位置低,視覺上有眉壓眼的感覺。
微整形:肉毒桿菌施打劑量不當,發生眉壓眼的情況。
日常習慣:長期挑眉、抬眉導致額頭皮膚提早鬆弛。
 
內視鏡提眉手術優點
.近乎無痛 舒眠麻醉加鎮定止痛加局部麻醉
傷口細小 內視鏡操作安全且準確
撫平皺紋 抬頭紋與魚尾紋皺眉一次改善
恢復神采 眉毛拉提固定使雙眼更加有神
眼尾拉皮 連帶下眼袋緊緻
多管齊下 合併其他手術進行
效果持久 術後照顧與保養容易
提眉手術適應症
.眉壓眼
.眉尾下垂
.高低眉
.八字眉
.天生雙眼皮逐漸內雙或下垂
.眼皮厚重,不適合、不想做雙眼皮手術
.接受眼皮手術後,眼皮仍有下垂問題
.接受眼皮手術後,眼神仍不滿意
.額頭或眉毛鬆弛
.深受抬頭紋困擾
.眉頭緊繃
 
 
提眉/前額拉提禁忌症
用外科手術改善眼瞼外觀,視需要可能需移除多餘皮膚及脂肪組織,或用組織移植等方式重建眼瞼缺損。
若有下列情形,請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
.血液凝血功能不良傾向。
.有疤痕增生體質。
.有藥物過敏。
.有吸菸、喝酒習慣。
.過去曾接受手術。
.正在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藥物。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提眉/前額拉提副作用
.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
.傷口感染、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
.眼睛異物感或流淚。
.縫線鬆移、脫出之現象
.眼瞼整形手術者,術後可能因疤痕反應造成眼瞼外翻或雙眼不對稱之一時性現象,此多半會在術後半年左右,疤痕穩定後逐漸改善。
.術後初期,可能因眼瞼腫脹造成複視或視力模糊,多半在術後1至2天逐漸改善
.少數病人有眼球後積血壓迫眼球的現象。暫時或永久性複視。
 
術前注意事項
.選擇可信賴的醫療單位或醫師進行手術。
.充分了解眼部手術的有關常識。
.術前術後請盡量避免吸菸,以免造成血管收縮,影響傷口癒合。
.術前術後7天,請暫停服用阿斯匹靈/其他類似藥物、銀杏類/增加血液循環、維他命E之保健食品,避免增加出血的問題。
.多吃蔬果,增加纖維素與維他命C的攝取,增加傷口癒合力。
 
術後注意事項
.飲食:術後至拆線前,宜清淡且暫時採低鹽分飲食,多攝取高營養、高蛋白質食物,以促進傷口癒合,多補充水分電解質,幫助體內恢復,並請避免吸菸(包括二手菸)、酒精、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帶殼海鮮類及進補也盡量避免。
.請依照藥袋上的指示,按時服用口服藥,否則易導致傷口感染。
.為預防眼瞼腫脹,請盡量睡前少喝水;休息時請採半坐臥式或墊高頭部。
.術後至拆線前,日常生活請避免做突然彎腰、低頭、打噴嚏、三溫暖、用力抬重物或跑步等劇烈運動。
.術後請依照醫師及醫護人員的叮嚀,並按診所為您安排的回診時間回診。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