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膠原蛋白

什麼是膠原蛋白熊貓針?
膠原蛋白熊貓針以純化專利技術萃取具活化之膠原蛋白,利用皮下注射進入真皮層,補充流失之膠原蛋白,修補皮膚凹陷。
植入之膠原蛋白經數月後,會與人體之結締組織同化。
具生物分解性,會被體內之膠原蛋白分解酶分解,不會永久殘留。
 
膠原蛋白介紹
人體皮膚組成結構中,其中70%由膠原蛋白構成。
膠原蛋白為具有生物活性的蛋白質,是由三股螺旋組成的立體網狀結構,像一張鎖水的彈力網,鎖住水分,使肌膚潤澤、光滑。
同時具有支撐、促進傷口修護及增加皮膚與人體之細胞活動有密切關係。
 
膠原蛋白流失主因
一、自然老化
隨著年齡增長,自由基增加,膠原蛋白逐漸流失,使真皮層結構支撐力降低,皮膚缺乏彈性, 皺紋出現。
二、外在因素
紫外線、不良作息等因素刺激膠原蛋白分解酶產生,加速分解皮膚中的膠原蛋白,造成提早老化。
 
膠原蛋白熊貓針的優點
.不疼痛:內含利多卡因不需另外混合麻藥,施打過程舒適。
.不位移:凝固時間短,不易造成位移,故可臉部輪廓雕塑。
.不殘留:能自然地被皮膚組織吸收降解,不殘留。
.最安全:膠原蛋白佔真皮層組織70%,去除過敏原後,填補最安全有效。
.最自然:不過度吸水膨脹,臉部填充最自然。
.最修護:具止血修護功能,不易造成瘀青,並縮短恢復期。
.最好推:較其他針劑好推針,針頭少量精準的注射。
.全臉皆可注射:不需依照分子大小不同,而在不同部位施打不同劑型。
.特殊部位也可注射:私密處、頸紋……等。
 
黑眼圈的形成原因
根據市場調查,導致黑眼圈形成的主要原因約有40%是因為「睡眠不足」,而「長期熬夜」則是達到30%左右的數據,由此可見,因個人生活習慣而導致黑眼圈,如睡眠不足以及長期熬夜,其比例高達七成左右。
此外,若是因為體質所形成的黑眼圈則是占了25%的比例,其中17.86%是因為「體質過敏」,而7.36%則是為「先天性體質遺傳」。而其他還有「長期搓揉」、「眼周皮膚疾病」(如: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陽光曝曬)以及「化妝品使用不當」等因素。
 
 
治療項目
.改善膚況、皺紋、凹陷:彈性缺乏,毛孔粗大,面部細紋、凹疤等
.輕、中度全面部皮膚軟組織鬆弛:眼瞼皮膚鬆弛、面頰部皮膚鬆弛、下頜緣皮膚鬆弛,頸部皮膚鬆弛等
.面部輪廓修飾與美化:五官輪廓美學平面的調整
.改善黑眼圈:血管型、結構型、混合型、色素型
 
禁忌症
.若先前已有裝入其他填充物者,請先經醫師評估。
.對膠原蛋白成份過敏者。
.孕婦、哺乳婦女。
.因膠原蛋白來源為豬隻,素食者應注意。
.醫師評估狀況不適合植入者。
.自體免疫疾病、蟹足腫體質或嚴重過敏體質者。
.已知對膠原蛋白過敏或對先前曾局部注射其它植入物過敏者。
.已知對利度卡因等麻醉劑過敏者。
.皮膚明顯有傷口、發炎性座瘡、酒糟及皮膚炎的患者。
.孕婦、尚在哺乳的媽媽。
.不可用於隆乳或做為骨、肌、腱、韌帶及肌肉的植入使用。
.對海鮮、雞蛋等食物過敏者。
.凝血功能異常者。
 
術後注意事項
.注射後24小時內應避免喝酒、搭飛機及劇烈運動。
.注射後3天內應避免揉捏或按摩注射部位。
.注射後7天內應避免高溫環境(蒸汽浴、日光浴或溫泉等)及低溫環境(冰庫等),會降低治療效果。
.注射治療後,會有腫脹、發紅、疼痛、皮下瘀血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等症狀,此為正常現象,會因人而異持續3-7天左右。
.注射治療後1~2週內可能會有緊繃感,經一段時間後會恢復柔軟,獲得自然且顯著的效果。
.術後於注射部位冷敷 10~15 分鐘,可減輕局部紅腫,縮短恢復時間。
.術後當日避免食用海鮮、酒精飲料及辛辣、刺激性食物,整臉不要使用化妝品,不要沾水或被污染。
.術後二日內不宜做濃妝塗抹於植入部位。
.術後二日內應保持注射部位靜止,不要觸摸按壓,同時避免大哭、大笑等面部肌肉的頻繁運動,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勻分佈。
.術後一週內建議加強肌膚保濕及修護。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