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自體脂肪隆乳

 
什麼是自體脂肪隆乳?
顧名思義是將身上多餘的脂肪,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蝴蝶袖等處,抽出填補至胸部,達到豐胸效果。
身體雕朔瘦身+隆乳,一舉兩得的手術方式,非常受到許多無法接受義乳隆乳的客群青睞。
 
 
自體脂肪隆乳適合對象
.乳房形狀不夠豐潤,想提升胸部罩杯者
.胸型左右大小不一或位置不對稱,需局部塑型者
.胸部下垂、鬆弛、外擴等形狀不佳者
.生產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者
.減肥過度導致乳房萎縮者
.嚮往豐滿立體且觸感自然的胸型者
.同時有豐滿胸型及抽脂塑身需求者
(建議罩杯B以上女生效果尤佳,因胸內有足夠空間植入適量脂肪,空間亦可幫助移植脂肪獲得足夠養分,填補效果比原本條件較瘦女生來得好。若是本身條件單薄及脂肪量不夠填補者,通常醫師建議利用矽膠果凍體或鹽水袋來輔助自體脂肪移植效果較顯著。)
 
 
禁忌症 
.家族病史中有乳癌或乳房纖維囊腫等相關疾病者。
.重大器官疾病,如心臟病、肝腎疾病、糖尿病、地中海型貧血等。
.懷孕或是生理期期間。
.自體免疫功能異常、凝血功能異常或是蟹足腫患。
 
自體脂肪隆乳可能的後遺症
產生小硬塊
出現鈣化點
囊腫
出血
局部感染
乳房膿瘍
抽脂部位凹凸不平
 
術前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前兩週開始勿服用抗凝血藥物(阿斯匹靈等),如果有服用者,請主動告知醫師。亦不可服用營養錠(如牛樟芝、銀杏、維他命、魚油等),並請減少攝取大蒜、薑、紅酒、酪梨、人蔘等促進血流食物。停用期約到手術後一個月較為安全。
建議前一天晚上或當天清晨徹底洗澡、洗頭,去除腳部指甲油(為了術中監測生命跡象)。
當天穿著容易穿脫之前扣式寬鬆衣物及平底鞋前來診所。
手術請儘量避開生理期,以減少出血可能。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請預留至少二至三天休假,以免體力無法負荷繁重的工作。
 
術後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隆乳後,初期須穿無鋼絲內衣或不穿內衣,不能穿有鋼絲的內衣,以免胸部變形。
剛做完胸部會比較硬,形狀也不自然,約三到六個月後就會變得柔軟而自然了。
滿一星期後,抽脂的部位要開始做推脂按摩,為期一至兩個月,塑身衣須穿兩個月。
三個月內胸部不可受到壓迫,以免脂肪存活率降低,衣著要儘量寬鬆,不能按摩乳房,更不能趴睡。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