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八倍渦漩淨膚

 
非侵入性、無修復期,深層潔淨毛孔,還原肌膚的淨潤透亮感

號稱「肌膚界的 Dyson」 - 專利「渦漩探頭」獨特雙向引流技術

 

什麼是八倍淨膚水渦漩?
以物理性方式為肌膚激活,使血管擴張,將不同的醫學美容成分之美膚精華液導入至皮膚,使肌膚不僅達到深層清潔毛孔、清除表淺黑頭粉刺,達到收斂毛孔,也促進了細胞的再生,讓肌膚明顯感受到青春、水嫩以及滋潤與光澤。
去除表層老化角質,適度促進細胞再生,並使肌膚保水滋潤。
儀器配備有四種型式大小各一的探頭共有二組,可依客戶膚質需求,變換不同的美容模式。
 
療程作用
肌膚細胞一旦缺乏水分,表面變容易呈現肌膚老化特徵,如細紋皺紋。
飽含水分的肌膚看來才會水嫩青春健康。
此療程好處,就是去除表層老化角質,清除表淺黑頭粉刺、深層清潔毛孔,達到收斂毛孔適度促進細胞再生,並使肌膚保水滋潤。
 
水渦漩淨膚 5 大特色
.深度清潔毛孔 - 排除堆積油脂遠離痘痘
.去除老廢角質 - 吸出角質深層頑固粉刺
.高效注氧煥膚 - 促進皮膚細胞活化再生
.導入保濕精華 - 深入肌底補足所需水分
.水潤淨透亮肌 - 肌膚滋潤通透煥然一新
 
 
療程後注意事項
.水漩渦療程後,肌膚會因為探頭真空吸引毛孔的雜質,會呈現短暫局部紅的現象,可加強保濕,局部發紅的現象會自然退去。
.術後可依照日常習慣使用保養品或化妝品,日間配合使用防曬產品可減少皮膚曬傷。
.保持生活作息正常,避免抽煙、日曬…等情形,需加強保濕及防曬工作,才能使肌膚持續美麗無瑕。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