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陰道注射

 
陰道緊實手術
隨著社會的進步開放,私密處的保養與維護逐漸被重視,女性由於生產、肥胖、停經、老化等因素,造成骨盆腔裡肌肉和韌帶受損而鬆弛或黏膜萎縮,尤其是影響”性福”或造成性生活不適的陰道鬆弛問題更是被關注,此時可以透過陰道緊實手術達到改善。
 
 
什麼是O-Shot注射?
O-Shot是由美國醫學博士Charles提出,是新型女性專屬、非手術性的PRP注射技術,幫助延緩女性私密處老化的問題。
將高濃度血小板生長因子PRP (Platelet-Rich Plasma)注射到陰道某些特定位置,可促進細胞的再生改善性敏感度及陰道緊實度、改善乾澀、增加濕潤、敏銳度,刺激癒合膠原蛋白的產生,讓女性更容易達到高潮,由於這樣的注射主要是施打在O點上,故又稱做O-Shot。
若O-Shot搭配雷射和電波治療,組織再生會加快,效果更好。
 
 
G點注射與O點注射的兩者的差異?
G點注射:在美國已盛行幾年之久,主要是增加陰道內壁膠原蛋白、促進血管新生,一般來說會施打玻尿酸、3D聚左乳酸等等,讓G點膨脹凸出提升敏感程度。
O點注射:注射範圍跟G點相比的話,範圍更大,包含了陰蒂、陰道以及尿道區域,沿著陰道口做一個環狀注射,不像G點只在一個點的位置上做注射,屬於更全面性的作法。
 
 
O-Shot注射手術介紹
自體濃縮血小板注射(PRP):自體濃縮血小板注射(PRP)簡單來說,就是利用從自己取出來的血液,分離出「富含血小板的血漿」,注射到私密處想要加強的部位。
由本身自體分離出來的血小板血漿(PRP)中含有許多生長因子,能提供自體修復的原料,促進組織再生,比一般狀況比起來,自體濃縮血小板注射(PRP)讓患者本身自行恢復及癒合較一般為快。
優點:不易有副作用、改善自癒功能。
 
 
PRP的好處
✔️增加性慾
✔️無刀無血治療
✔️不需吃藥
✔️增加敏感度
✔️解決95%尿失禁問題
✔️易高潮
✔️改善性愛關係,提升性愛品質
 
 
O-shot 的禁忌症
子宮頸、陰道或外陰正接受冷凍或電燒治療。
子宮頸或卵巢症接受化學或放射線治療。
月經經期中、產後惡露及陰道出血。
陰道、骨盆腔有嚴重發炎或感染。
治療部位感染發炎中。
 
O-shot 治療療程注意事項
.療程進行前和醫師進行詳細的透通討論。
.有疾病史或懷孕、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高血壓、心臟病史或是免疫系統異常等,須提前告知醫師。
.治療部位有感染或發炎、傳染性疾病的患者,須經由醫師評估狀況再考慮是否進行手術療程。
.療程前須排除嚴重子宮脫垂、陰道炎、腫瘤或其他嚴重疾病症狀。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