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DCD亞歷山大除毛

什麼是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光的755mm波長,可避開四周正常組織,直接傳達至成長期毛髮的毛囊,毛囊母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的能量轉為熱能,此熱能可使蛋白質變性,破壞毛囊再生結構組織,造成毛髮萎縮迫使毛髮停止生長,此即為「選擇性光熱」原理。
亞歷山大雷射光有人稱紫翠玉雷射、日式光纖雷射,依想要改善部位,除毛光點直徑有6~18mm可選。為降低雷射的不適感,搭配獨有的DCD皮膚冷凝系統,可大幅降溫及鎮靜肌膚,保護皮膚組織免受傷害,是近年來除毛治療的主流儀器。

 
哪些部位可以進行除毛雷射?
✔️腋下
✔️手臂(上臂-肩到手肘)
✔️手臂(前臂-手肘到手腕)
✔️大腿
✔️小腿
✔️比基尼線
✔️私密處
✔️鬍鬚
處理週期及次數
亞歷山大雷射光只針對含有大量麥拉寧黑色素毛囊的成長期毛髮產生作用,所以不會傷害周圍皮膚,而對麥拉寧黑色素停止生長的退化期,及毛髮和毛孔略有分離的休止期較無法產生作用,因此無法同時處理隱藏在毛孔內退化期及休止期的毛髮。
建議毎間隔4~6週接受一次亞歷山大雷射光處理,但依個人需求及體質,也會有所差異。通常須接受約6~8次的雷射除毛,才能完全破壞成長期的毛髮,達到最佳除毛效果。
術前注意事項
一週前請停止使用 A 酸或果酸類等刺激藥品於治療處。術前可加強保濕。
一週前請避免曝曬過量陽光以減少色素沉澱之風險。
治療前一至三天,請自行修短治療部位毛髮,以便治療當日能以露出些許毛髮部位的程度進行最有效治療。
除毛當日可穿著輕便寬鬆的衣物,或是裙裝,以減少術後的摩擦。
 
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剛結束時,由於毛囊吸收了雷射熱能,皮膚上會有暫時性的溫熱發紅。通常當下冰敷或塗抹藥膏即可舒緩。
術後若發現毛髮反而變長變粗是正常現象,代表毛根已經開始被推出人體、準備脫落。
術後三天可塗抹藥膏及加強保濕,不要動手抓除毛治療部位。
術後一週請勿使用美白及酸類產品,請勿做去角質果酸換膚等療程。
避免去高溫場所(如三溫暖、暖爐旁、烤箱、泡溫泉)。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