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聲波導入

超聲波導入治療
超音波導入儀就是透過每秒鐘一百萬次的高速震動,藉著高速震盪的原理,導入的探頭接觸皮膚,溫熱表面肌膚、把保養成分震碎成更微小的分子,將這些小分子的保養精華帶到肌膚深層,使肌膚能夠徹底吸收保養品。
 
超聲波導入原理
我們常聽到音波或聲波,欲不了解它是什麼?簡單來說,音波就是一個物質經由機械振動而產生的頻率。
一般我們可聽見的音波振動頻率大約是每秒20Hz~18,000Hz的振動頻率,稱為次音波,如果音波的振動頻率高於20,000Hz,即稱為超音波超聲波
因超聲波對生理作用的熱效應、機械振動效應能深入皮膚組織,轉化為熱能,具有高效深層的按摩作用,也使保養品能深入皮膚直達真皮層,做最有效的發揮。
 
導入療程的應用
通常用於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蘆薈鎮定精華液(雷射術後退紅)、高濃度EGF精華液、杏仁酸導入,保養品和杏仁酸的吸收程度最為明顯
 
雷射術後保溼
導入課程可以加強雷射術後的強效保濕,每週一次能使雷射術後可能乾燥的肌膚更加水嫩。 高濃度EGF生長因子超聲波導入:常應用於接受過高強度雷射美容課程,例如飛梭雷射後的肌膚修護,可加速細胞再生,促進肌膚健康淡化斑點,撫平痘疤、縮小毛孔以及均勻膚色都有極佳的輔助效果
 
療程適用族群
肌膚乾燥、彈性較差、膚色暗沈、痘疤、色素沈著者、黑斑、磨皮後發紅肌膚
 
療程治療次數
每週一次、每次約40-50分鐘,建議10次為一套療程
 
術前注意事項
.一般保濕導入療程臉部不可有嚴重青春痘或傷口。
.請於超聲波導入前告知您的護理美容師您最近做過哪些醫美療程。
.杏仁酸導入課程前一個月不可接受飛梭雷射或磨皮等高物理性破壞的療程。
.治療傷口色素沉澱的美白導入課程應等原本主要療程結束後再用嫩白導入淡化色素。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可依照日常習慣使用保養品或化妝品,日間配合使用防曬產品可減少皮膚曬傷。 
.保持生活作息正常,避免抽煙、日曬…等情形,需加強保濕及防曬工作,才能使肌膚持續美麗無瑕。
.超聲波導入後,肌膚會因為超聲波的振動及產熱所產生的熱效應,加速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呈現短暫的發熱及紅潤現象。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