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排毒針劑

 
保肝排毒點滴
現代人菸酒、應酬、生活作息不規律,加上工作壓力大,造成營養失調、肝臟負荷過重,讓人變得老化、肥胖,而且出現皮膚暗沉、長期疲倦等情形。
以點滴的形式,達到迅速抗氧化、延緩老化,此療程能強化肝臟解毒、排毒功能,幫助入眠、舒緩焦慮、提振精神,同時消除自由基,滋養皮膚,促進血液循環。
 
 
治療內容
肝精(硫辛酸):抗氧化、抗老化、皮膚修復。
牛璜酸:強肝解毒、抗氧化。
综合維他命B群:幫助代謝、提神醒腦。
左旋維他命C:美白、抗氧化、抗紫外線。
穀胱甘肽:美白、抗氧化、解毒、增強免疫力。
排毒劑:增強免疫力、解毒。
胺基酸:調節身體機 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
複合胺基酸(基底):含15種必需及非必需胺基酸及能量補充、排除毒素,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及免疫系統功能,與維他命C作用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讓皮膚更緊實有彈性。
左旋維他命C: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緊實有彈性及光澤;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並減輕曝露在紫外線中所引起的發炎症狀。
銀杏: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末稍循環障礙(如:手腳冰冷);強化記憶力。
維他命B12:促進紅血球生長,預防貧血,消除煩躁不安。
 
適用對象
生活作息不正常或壓力大者、經常熬夜、喝酒應酬、欲加強肝臟及身體保健者。
 
術前注意事項
.對維他命過敏的特殊體質、嚴重血液疾患者 (如低血鉀症、血氮過高症)或是洗腎等嚴重肝、腎功能不全者得經由醫師諮詢是否可以施打。
.懷孕及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不適合打保肝排毒點滴。
.應酬前先打,可讓肝臟代謝酒精的功能比較好,較不容易宿醉。應酬後打也可輔助肝臟代謝殘餘酒精和廢物,減輕喝酒後的不適感。
.建議吃一點東西之後才打點滴 (儘量不要空腹以減少暈針機會)。
 
術後注意事項
.可馬上恢復日常作息。
.應維持均衡的飲食。
.不要抽煙喝酒和吃過於刺激、辛辣的食物。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