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愛霓密絲

 
愛霓密絲是甚麼?
愛霓密絲是新一代的凝膠型玻尿酸,又稱愛戀玻尿酸,以CHAP™交聯專利及絲化技術,打造出獨特的“絲滑順形⼒ ”(Silky Forming) ,同時仍保有Q彈立體的特質,能讓微整效果長效持久,而且更加服貼自然、不著痕跡。
並獲得台灣衛福部(TFDA)核發第三類醫材含麻藥凝膠新劑型玻尿酸,目前共有三種含麻劑型,可提供臉龐從細部修飾、輪廓塑形到全臉拉提的廣效運用。
 
 
玻尿酸作用原理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結晶物,具有強力的吸水性,可保持肌膚彈性,可以有效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份,進而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形狀。
比膠原蛋白分子能夠吸收更多水份,是當今最強的保濕物質。其保濕後膨脹體積的特性、生物穩定、不易轉移及不容水性,使之為最佳組織填充物選擇之一。
 
愛霓密絲玻尿酸的特點
1. 絲滑順形:絲慕昔般的輕盈豐彈,注射進組織後可輕鬆順形與調整,沒有他牌玻尿酸過度黏稠難以壓平、易結團塊的缺點。
 
2. 穩定親合絲慕昔質地能順應組織張⼒與肌⾁運動,與組織絕佳親合且不易位移,呈現膨潤⾃然的外觀。
 
3. ⾼⽣物相容性:減輕組織內異物感與壓⼒,降低術後不適,美得更安⼼。
 
4. 長效美感:耐久降解,⾼滿意度。依據降解測試,持久度可媲美進口J牌玻尿酸。
 
愛霓密絲三大劑型
ANiMERS愛霓密絲有三種不同的劑型,在支撐度及適用部位上也有所不同,因此可打造最適合的療程。
瀲灩輕感 Aqula LA 眼周解方:適用於細紋的改善,淚溝、眼週、唇週細紋、唇部線條
雅緻輕感 Bella LA 提升亮點:適合多處輪廓調整,畫龍點睛,改善法令紋、蘋果肌
豐盈拉提 Chiara LA 晶亮輕感:適合臉部拉提,改善皺褶
 
 
術前注意事項
懷孕或哺乳的婦女,不適合注射。
嚴重過敏史者,不適注射。
蟹足種體質者,不適注射。
正服用抗凝血劑、阿斯匹靈、人蔘、銀杏、大蒜萃取物者,可能造成治療部位有較多的出血或瘀傷情況產生。
曾隆過鼻者,不適注射。
愛戀玻尿酸注射部位或附近肌膚有發炎或感染現象者,須待炎症舒緩,方可進行愛戀玻尿酸注射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注射後立即進行冰敷,可減少瘀血和紅腫的情形,且24小時內針孔處避免上妝。
治療區域可能會有暫時麻木頓感、輕微紅腫或搔癢感屬正常反應,因人而異可能會持續3-5天左右。
注射後2天若有皮下出血(瘀青)的問題,須依照醫生的建議方式處理,請勿自行用藥,並且注意避免術後做臉或去角質,以防感染之行為。
注射兩週內應輕柔地清洗注射部位,臉部不做誇張表情(如:大笑等),避免用力揉搓或按壓。
注射兩週內,應避免去高溫場所、蒸汽浴、三溫暖等等。
注射完後的1~2周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會變得柔軟。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