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肉毒桿菌

 
優力柔注射劑 (俗稱 奇肌肉毒) Medytox Neuronox 
優力柔是韓國醫美的生技大廠所研發出的肉毒桿菌素產品。
它是由肉毒桿菌所分泌、純化萃取而成的蛋白質,經由抑制神經末梢訊息釋放,達到放鬆肌肉、減少肌肉過度活躍、拉扯。
使肌膚恢復平滑,並且預防肌膚產生新的細紋皺紋。
 
什麼是肉毒桿菌素?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從肉毒桿菌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出的天然蛋白質,能夠抑制神經末梢分泌使肌肉收縮和促進腺體分泌的乙醯膽鹼,因此能有效放鬆肌肉。
針對臉部絕大部分的動態性皺紋,以及因咀嚼肌過度發達而形成的國字臉都有相當顯著的效果。
肉毒桿菌作用原理
透過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讓肌肉達到放鬆、除皺的狀態;並且令肌肉肥大的部份,經過肉毒桿菌素療程的治療,減少肥大部分的肌肉運動,達到瘦臉與臉部雕塑的功能。
 
治療項目
改善動態紋: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皺鼻紋
改善國字臉:咀嚼肌 、下巴肌肉
臉部拉提:下半臉拉提
身體部位:止汗、斜方肌肥厚、小腿肌肉發逹
 
 
肉毒桿菌副作用
輕微疼痛或淤青,頭痛等,或是擴散導致附近的肌肉暫時無力。
 
不適合注射肉毒桿菌?
.重症肌無力的患者
.哺乳中
.懷孕中孕婦
.注射部位正在感染
 
術前注意事項
.告知醫師所有病史與服用藥物,並與醫師詳細討論治療計畫。
 
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區域應保持清潔,勿搓揉,2小時後再將抗生素藥膏洗掉,以降低感染及推開藥物的風險。
.4小時內請勿平躺或劇烈運動,若需休息請以半坐臥方式(肉毒小臉、肉毒小腿除外)。
.1週內避免至泳池、海邊及高溫環境(溫泉、烤箱、三溫暖、使用過熱的水清潔)。
.2週內勿作飛梭雷射、臉部按摩。
.1個月內勿作音波、電波治療。
.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請於1~2週回診、肉毒小臉及肉毒小腿請於1個月回診,其餘部位請依照醫師指示時間回診檢視治療效果。
.建議每次治療間隔約4~6個月,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如有其他不適,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