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腹部環抽

 
什麼是腰腹環抽?
腰腹環抽主要是針對腹部的上腹、下腹及側腰等部位,來進行抽脂手術。而腹部以肚臍為中心,可分為上腹及下腹。
抽脂手術可以改善腹部輕度鬆弛的狀況,但對於肚皮嚴重鬆弛及產後腹腔臟器而造成肚子凸起,此類腹直肌鬆弛須透過其它腹部拉皮療程達到腹部緊實的效果。
 
 
本院使用的Ultra-Z 超音波黃金Z波
黃金Z波脂雕是超音波抽脂(Liposuction)的一種,利用超音波在體內的空腔效應,帶著脂肪細胞調整到高速頻率,產生快速震盪後得以破壞並乳糜化脂肪細胞,最後引流出體外。
所謂的『乳糜化作用』則是指在不傷害其他細胞、神經、血管的狀態下,非常精準的搗碎脂肪細胞,當乳化脂肪被引出體外時,可觀察到抽出物質較少血水,比起直接將結構完整的脂肪組織強力取出、無差別破壞的傳統抽脂,微創、安全、出血量又可控制到最低程度,大大縮短了恢復期。
 
 
ULTRA-Z超音波抽脂的氣泡效應
Z波抽脂(Liposuction)是利用高能量聚焦超音波在體內發生的空腔(氣泡)效應,讓脂肪細胞的共振調整到相同的高頻率,經高速震盪後細胞膜就會被影響,造成乳化作用,再隨之引流、代謝出體外。
 
 
皮下脂肪分為深淺兩層,淺層位於真皮下,廣泛分佈於全身,比深層脂肪緻密,而且緊密地嵌在表淺筋膜上;而深層脂肪僅出現在某些區域,如下腹部、大腿上 1/3 內側,上臀後面等,主要是一些大的脂肪球鬆散地嵌在筋膜間隔內,所以局部脂肪堆積主要是深層脂肪細胞肥大的結果。肥胖患者的深層增厚甚至可達正常人的 8~10 倍。
比起將脂肪組織強力吸、扯出體外的傳統抽脂,Ultra-Z超音波抽脂對神經血管的傷害明顯減少。
又因超音波震盪時,會產生40℃至45℃的熱能,不只可緊緻肌膚,還能減少出血量。術後恢復期縮短,抽脂部位表皮容易凹凸不平、局部鬆弛的情形,也連帶減少許多。
具備種種超越過往機型的優點,使Ultra-Z廣泛被使用者所喜愛。
 
療程特色
.療程時間短。
.出血量低、不傷害神經/血管,安全性高。
.適合大、小抽脂面積。
.術後疼痛感低。
.恢復期短。
.術後可增加皮膚緊實,不因脂肪瞬間掏空而鬆弛。
 
 
腰腹環抽適合對象
✔️腰腹脂肪肥厚者。
✔️腹部肌膚輕微凹凸不平,希望可以改善者。
✔️想短時間達到姣好身材者。
✔️有水桶腰或腰腹圓凸者。
✔️有鮪魚肚或啤酒肚者。
 
適用部位
頸部、腹部、腰側、上背部、大腿、臀部、手臂後側(蝴蝶袖)等。
精雕馬甲線、水蛇腰、蜜桃臀、六塊肌丶人魚線等。
 
 
禁忌症
.孕婦及哺乳中的婦女不適合此療程。
.若為免疫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之患者,需先諮詢醫師意見。
.有血液方面疾病、接受抗凝血治療者不適合此療程。
.長期使用阿斯匹林或維生素E者,請先諮詢醫師意見。
.皮膚癌、全身癌症、化療、類固醇治療、慢性肝病者不適合此療程。
 
可能副作用
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
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術前注意事項
.患有糖尿病、癲癇症、有蟹足腫病史、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異常方面的病史、敏感受損及極乾燥膚質、麻醉藥過敏者、正懷孕者皆須提前告知醫師。
.術前必須禁食禁水8小時,以避免麻醉中發生嘔吐影響手術進行。
.術前術後兩週須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等。
.手術當日請勿上妝/保養品/擦指甲油/水晶指甲,身上不可佩戴金屬飾品,如:項鍊、耳環、戒指、手錶等。
.服用避孕藥及抗凝血劑等,如:阿司匹靈,請先暫停2週服用。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五天三餐飯後定時服藥,多喝水。
.術後一個月不可喝酒,燥熱辛辣類食物也不可,飲食要清淡。
.術後一個月不可做劇烈運動和熱瑜珈。
.塑身衣至少要穿3個月,抽脂後的效果才會好。
.傷口盡量不要碰水,拆線後滿24小時才可沐浴。
.術後一個月可按摩加速皮膚消腫及平滑。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