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磨鼻骨

磨鼻/副鼻骨整形
在鼻整形當中,多數人通常追求鼻高鼻挺,追求美麗的同時也需注意整體比例的協調,鼻子的駝峰太高,會形成大「駝峰鼻」。
鼻線條不流暢,乃因鼻子硬軟骨交界有落差,駝峰常導致鼻部歪斜或是五官感受嚴肅,把駝峰處理切除或磨平,可以使鼻線條更為流暢。
磨副鼻骨手術,通常是針對過寬的鼻骨,鼻骨太寬會使鼻型失去立體感,讓鼻型少了一分精緻秀氣,磨鼻骨手術可使鼻子中上段的寬度變窄,縮窄的中上段鼻骨可讓鼻部在視覺上,立體感大幅提升,使面容更為加分。
 
什麼是駝峰鼻?
駝峰鼻就是指鼻子中段特別的往前凸的骨頭,西方世界的審美觀非常不喜歡這種駝峰鼻,但亞洲很多明星都是有駝峰鼻的,甚至會覺得駝峰鼻是好看的。
 
 
 
 
適用對象
.駝峰鼻患者
.鼻骨過度突出者
.想讓鼻骨更加平順者
.只想改善駝峰鼻不想隆鼻者
.鼻骨突出導致鼻中膈歪斜者
 
禁忌症
.患有凝血功能疾病者。
.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患有疤痕增生體質。
.有服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可邁丁等影響血液凝固之藥物者。
.有吸菸、喝酒習慣及藥物過敏者。
 
可能併發症與風險
.所有手術均有風險,包含手術本身及麻醉所引起之併發症。
.局部出血、淤清、血腫或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疤痕、過敏反應,如有以上狀況,建議盡快與診所聯繫處理。
 
術前注意事項
.術前兩週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之藥物。
.如有懷孕、免疫系統疾病、心臟疾病、高血壓、糖尿病者等請事先告知由醫師評估。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局部冰溫敷,可減輕腫脹。
.按照醫囑服用口服消炎止痛藥減緩不適。
.傷口以無菌原則換藥方式照顧。
.術後禁止菸酒或接觸二手菸,勿食用帶殼海鮮或辛辣刺激性等食物。
.術後避免挖鼻孔、用力搓揉鼻子;大力碰撞及清痘痘粉刺等行為,一個月內避免戴眼鏡。
.如傷口有異常紅、腫、熱、痛時,建議應盡速回診。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