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洢蓮絲

什麼是洢蓮絲?
「洢蓮絲Ellanse」又稱為依戀詩或易麗適,擁有玻尿酸的立即填充特性,其晶球隱形支架可同時進行拉提,類似於晶亮瓷,讓臉型更加立體,且在一定期間內還可以刺激結締組織,改善肌膚的彈性可進行較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
目前提供S跟M兩種劑型,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可根據個人需求和醫師共同討論適合施作的劑型。
洢蓮絲是由30%可被人體吸收的醫療級PCL聚己內酯微粒子及70%天然植物萃取的CMC水溶性凝膠載體所組成的複方成分,擁有三重作用機制,可長時間維持肌膚飽滿彈性及支撐力。

洢蓮絲作用原理
洢蓮絲Ellanse是種注射於皮下的合成皮膚填充劑,70%CMC凝膠載體能立即呈現填充效果,而30%PCL微型晶球會在皮膚深層空間打底,建構出一個膠原蛋白生長的網狀結構。
微型晶球可持續性地刺激使膠原蛋白重新生長出來,支撐凹陷失去彈力的肌膚底層。
治療部位
皺紋改善:法令紋、木偶紋、細紋
輪廓雕塑:額頭、眉骨、蘋果肌、下巴
老化下垂:下顎線模糊、雙下巴、嘴邊肉
臉部凹陷:太陽穴、眼周、臉頰
全臉雕塑:比例調整、緊實拉提
 
 
術前注意事項
. 懷孕、哺乳中不建議施打。
. 術前一週停用抗凝血藥物。
.重症肌無力者不建議施打。
.蟹足腫患者需醫師評估。
 
術後注意事項
.若有瘀血或浮腫,冰敷即可緩解。
.1週內盡量避免高溫,如:日曬、溫泉、三溫暖。
.施打後做好保濕工作,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或做臉,以避免傷口感染。
.依照醫師建議使用口服藥品或是擦外用藥膏。
.術後請勿重壓施打部位。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