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電波

CPT電波拉皮
美國正宗的thermage CPT電波拉提,主要是用非侵入式方式全方位緊緻治療-帶著負電的電子進入皮膚後,熱能加上極化作用,讓肌膚組織在安全的熱能刺激下,讓臉部下垂、鬆垮、皺紋問題得以改善,同時刺激膠原增生,使皮膚重新獲得緊緻及彈性。
電波拉皮是藉由特定頻率的電磁波,使皮膚深部組織產生加熱作用,刺激皮膚的再生反應,誘導膠原蛋白新生。 
 
 
CPT電波拉皮原理
利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流,誘導深層皮膚產生電流,深層真皮的加熱溫度達攝氏65-70度,膠原蛋白的分子鍵結會出現變化,電波達到真皮層進行皺紋及細紋之治療。
CPT電波療程特色
.非侵入式。
.術後可正常上妝、照常上班。
.FDA、TFDA雙重認證。
.治療深度不同,最深可達筋膜層。
.多種探頭,客製治療不同需求,治療範圍廣,包含臉部、眼周、輪廓線、身體。
鳳凰電波
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經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透過專利單極電波的技術,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肌膚深層全層加熱作用,能量能達到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藉此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細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能有效打造黃金輪廓線,是一次性的保養療程不用一個小時,幾乎沒有恢復期效果也很自然,是藝人林心如強力推薦的醫美療程。
 
 
鳳凰電波作用原理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運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的組織,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以 3D 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可感受到臉部皺紋減少,鬆弛的肌膚也會變得緊實、有彈性。
鳳凰電波療程特色
無恢復期:0恢復期非侵入式療程:
智慧能量:1次療程,自動精準偵測、優化效能
合法安全:2重核准美國FDA、台灣衛福部
持續新生:3D加熱啟動膠原蛋白新生
量身訂做:4種探頭適用全身肌膚訂製專屬療程
 
鳳凰電波的副作用
治療後少數人會有局部紅腫、水泡、瘀青、微紅或皮膚不整,都是短暫的反應,通常在3天~2週內會改善。
治療部位
.臉部老化、鬆弛:針對下半臉做治療,使法令紋變淺,拉提嘴邊肉、下顎線條和雙下巴,讓臉型更立體。
.眼皮下垂:治療額頭與眼周的肌膚,針對眼皮有微拉提的效果,自然展現原有的雙眼皮,讓雙眼更大更有神。
.皮膚鬆弛:火雞脖子、蝴蝶袖或肚皮鬆弛等,適度拉提下垂組織,使其重回緊緻。
另外,產後、減肥後或抽脂後的人,也適合進行電波拉皮治療。
術前注意事項
.懷孕、有安裝心臟節律器、硬皮症、淋巴性水腫、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的患者我們不建議施打。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治療前1週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外用A酸藥膏(A酸會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
.目前有口服A酸者請停藥6個月。
.術前一個月內請不要進行酸類治療。
 
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過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及溫熱感,此屬正常現象,約30-60分鐘後可漸漸退去。
治療部位無傷口,可按一般程序洗臉,但應避免用過熱的水洗臉。
治療後一週內若有短暫乾燥輕微脫皮現象,屬正常現象。
一週內保養僅需做好保濕及防曬,但須避免使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
治療期間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僅需做好防曬,建議搭配防曬SPF30以上產品,及避免在陽光紫外線下及高溫車內、三溫暖烤箱。
治療後前2週要加強防曬,在室內仍需擦防曬,且每4小時補充一次;於戶外每2小時補充防曬,並使用其他遮陽工具如遮陽帽…等。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