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創始理念

 

「帛,乃頂級布疋,稱為絲綢,是以白色蠶絲織成」
「王所賜金帛,歸盡藏之;大帛之冠,執玉帛者萬國。」
「琥珀千年,最貴者名曰瑿」
「玉有九色,玄如澄者曰瑿。黑而透亮有彩曰瑿。紅而微帶黑,然晝見則黑,燈光下則紅甚也。」

 



隨著醫學的發達,帶給我們很多的便利,卻也常見過度使用的情形。
我們期待在最少的傷害下,善用身體自我修復的能力,進行最有效的醫療/美容行為。
來到帛瑿,希望提供您最佳的療癒氛圍,不管是營養醫學、訊息療法、排毒洗血、光電能量、細胞再生等,都會以最無害的方式,啟動您的生命泉源。
期使是醫美整型的療程,亦會屏除不必要的身體負擔,以達到最好的恢復效果。

 


我們強調是全人的療癒醫學,除了專業的療程外,我們也期待跟您有更多的互動,有共同成長與學習的機會。
醫學知識、生活美學、面相風水、心靈成長、人際關係,甚至於生涯規劃,我們悉心安排專家,透過演講或座談的方式,讓我們能一同成長,讓生命更精彩、更璀璨發光。

 


壓力與負面情緒是健康最大的殺傷力,帛瑿強調正面能量的重要性,也專精於粒線體醫學的研究。
生命的原始能量,除了運用科學的方式以外,還涵蓋飲食、生活型態、情緒管理等方式,目的都希望每一位來帛瑿的好朋友們,擁有能量滿滿的精、氣、神。
享受尊貴細緻的靈、魂、體服務,請來帛瑿!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