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私密處雷射

 
monalisa蒙娜麗莎雷射
源自義大利的「 MonaLisa Touch Treatment 」是專門針對女性內陰與外陰的微創雷射治療。
相較於傳統陰道緊實手術 ,不論是治療時間及術後恢復期皆短,同時降低過程及術後不適感是一種新型態、非侵入性就能改善私密處鬆弛、乾澀 、分泌物困擾並且改善應力性輕度、中度尿失禁、及緩解更年期症狀,同時嫩白緊實讓重視私密處保養與親密生活品質的女性,做到內外兼顧,給自己和另一半不同感受。
 
提升私密生活幸福感-蒙娜麗莎雷射MonaLisa Touch
不需麻醉,治療時間短、幾乎無痛感、無傷口,漸進式達到效果。
 
 
作用原理
MonaLisa Touch 是利用波長10600nm的二氧化碳雷射,藉由獨特雷射脈衝模式(D-Pulse)運用高峰脈衝迅速汽化剝離萎縮老化的陰道黏膜上皮組織,並在瞬間產生膠原蛋白收縮之後穩定的熱能輸出會引發陰道結締組織層產生膠原蛋白,而這種特殊的D-pulse模式不但能減輕對陰道黏膜細胞過度的熱傷害,還能促進陰道的膠原和血管新生,讓私密處不只是緊,還富有"活力的彈性",真正提升性福生活,讓兩性關係更密切!
 
蒙娜麗莎之吻&他牌
私密處保養與健康可是關係著女人的一生,先暫且拋開尷尬!
與大家分享 #女性私密處雷射 療程時間快速、悄悄讓私密處改變並可改善壓力性漏尿!
哪些女性合適蒙娜麗莎之吻雷射治療?
蒙娜麗莎之吻(德卡絲瑪雷射)有別於外科手術,是利用微創雷射方式進行,適合以下情況的女性患者來評估治療。
1.更年期或停經後陰道萎縮乾澀
2. 產後康復治療
3. 輕、中度尿失禁
4. 想延緩生殖泌尿道老化
 
女人不好意思說的事
婦女尿失禁原因複雜,懷孕、生產、更年期或骨盆手術等,都會引發尿失禁。
可分為:
• 應力性尿失禁
• 急迫性尿失禁
• 混合型尿失禁
• 滿溢型尿失禁

 
其中,與女性私密處老化有相關的是「應力型尿失禁」,產後或是更年期荷爾蒙缺乏,造成陰道尿道黏膜萎縮老化,對膀胱泌尿道的支撐度下降, 連帶影響膀胱頸與尿道正常角度,一旦腹部壓力上升,例如: 大笑、咳嗽、打噴嚏,就會有滲尿或漏尿,多數的婦女尿失禁屬於此型。輕至中度的 滲尿、漏尿症狀,非侵入性治療,除了骨盆底肌力運動(凱格爾運動)、電療之外,也可透過雷射陰道光療獲得改善!
 
 
術前注意事項
療程應避開生理期前,減少不適感,最適合的時間是月經剛過後。
療程當天需穿著較寬鬆褲子或裙子前來診所。

 

術後注意事項
必須注意感染問題,保持清潔。
術後不會有傷口,即可恢復正常生理作息。
私密處雷射手術後3天不能有性行為。
若治療者器官實質衰老狀況較嚴重,會需要進行8至12次的療程。
若有下次療程,私密處雷射時間點會間隔一個月。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