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LIB氦氖靜脈雷射

什麼是靜脈雷射光療(ILIB)?
靜脈雷射(ILIB)的原稱為排毒生化雷射,屬於一種低能量的雷射治療是利用光纖導管將低能量的紅色生化雷射光從手臂靜脈導入,血液流經此處就像在照射日光浴,提升粒線體將能量轉化為維持細胞功能的核甘酸(ATP)分子,增加紅血球的帶氧量與彈性,清除體內容易致癌的自由基。
具有活化血液、修復神經病變等作用,所以才被用來治療神經系統病變及腦血管病變的病患。
 
 
治療原理
靜脈雷射光療ILIB(半導體雷射),乃是將光波波長632.8nm的低能量雷射紅光,導入人體靜脈血管,類似讓血液做日光浴,進行細胞能量的轉換。
紅光波長632.8nm,剛好落在紅血球的最佳吸收光譜,含氧血和非含氧血都能吸收,以最小能量,靜脈雷射光療ILIB(半導體雷射)每次60分鐘,讓紅血球吸收最多,可見光波長及劑量不會產生熱效應,不會不小心誤傷其它細胞或組織。
 
 
 
 
靜脈雷射(ILIB)功效
受損神經元修復:可使受損神經元恢復功能,精神、神經系統、重度失眠(神經衰弱)、自律神經失調,對復健患者有重大功效。
加強體內代謝:使紅血球內的SOD活性增強,提高新陳代謝、活化細胞。
消炎及抗感染作用:包含久治不癒之皮膚病(乾癬)及傷口。
增強調節免疫機能:減少發病率,如氣喘。
提高抗病力:預防保健、抑制感染性疾病和增強生理機能。
適用症狀
改善慢性病: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糖尿病、活化機能
美麗抗老:皮膚細緻、毛髮增生、協調失眠
增進血液循環:貧血、頭痛、暈眩、血管硬化、中風
增強免疫力:發炎、疼痛、癌症輔助
 
術前注意事項
.療程進行前,請勿空腹,可吃輕食,避免血糖過低產生不適。
.對光照治療過敏、凝血功能異常、癲癇患者、甲狀腺疾患者、急性感染發燒者、懷孕、配戴心臟節律器者不建議此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每次療程結束後,請飲用600C.C.的水,促進新陳代謝。
.有些人會在療程後的1-2天出現頭暈等疲勞感,屬於雷射的正常現象,多喝水多休息即可。
.如有其他不適,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