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3D煥膚水脈衝

 
什麼是Hydromagic水脈衝?
Hydromagic屬於水分磨皮煥膚,利用水磨配合負壓真空吸旋,溫和清除皮膚老化角質、髒污與皮脂,並導入煥膚精華液,並依需求替換電脈衝探頭拉提或是冷熱極波修復,除了清潔護理肌膚,更能在療程後進一步讓肌膚有效吸收保養精華,激發纖維母細胞再生,加速新陳代謝與緊實、舒緩肌膚,一台美容儀器集合水磨清潔、電脈衝拉提與冷熱極波修復三大功能,完成全套護理。
水磨清潔
Hydromagic利用強大的吸入式水流,水分滋潤肌膚、補充水分的同時去除角質,導入精華液。可以深入清潔毛孔、去除老廢角質,有效改善肌膚按摩與黑頭粉刺,亦能改善乾燥肌和油性肌等困擾。
強力壓縮使保養品分子化,易於吸收與清潔。
配合三劑高科技安瓶精華液,徹底清潔肌膚、舒緩與滋潤:
第一劑 得有效清理皮膚打開毛細孔。
第二劑 則再深入皮膚深層有效紓緩皮膚結蒂及硬化,讓皮膚恢復活性。
第三劑 使皮膚徹底滋潤及再生活化。
電脈衝拉提
電脈衝拉提+淋巴引流排毒
端頭獨特的五爪電弧,可以形成極波,快速的將皮膚緊緻拉提。
其中的電脈衝透過施放等程序,能有效將大分子保養品導入肌膚,有效將保養品跟皮膚結合,且其多段式的脈衝力量調整,可依不同年齡、膚質激發纖維母細胞再生,達到最佳之效果。
 
冷熱極波修復
毛細孔收縮,鎖住精華液達到保濕與收斂緊實
可以從-10度到40度調控端頭溫度,有效助於術前術後肢療程。
其中的熱能極波可以使用於痘痘、挫瘡、粉刺,加速新陳代謝,也有助於毛孔擴張,使去角質溶液容易滲入毛孔,清除髒汙。
而冷凝波可用於術後,使肌膚充分達到收斂緊實之效果。
如再配合精華液,可緊縮毛孔鎖住精華,達到保濕與滋養之效,另外,冷凝波對於雷射光療術後有極佳的舒緩效果,並避免反黑。
 
HydroMagic功效:
✔️潔淨毛孔,平衡油脂
✔️增加細胞水份
✔️提升光澤,緊緻肌膚
✔️清除皮膚老化角質
✔️改善暗沉肌膚、緊緻提升輪廓
✔️加快營養吸收、促進血液循環
✔️刺激皮膚新陳代謝
✔️強化膠原纖維、舒緩消腫
✔️活化細胞,令肌膚回復彈性
✔️改善幼紋,乾燥,拉緊皮膚
HydroMagic特色:
療程不會使肌膚乾燥—水磨配合真空吸旋去除老廢角質,亦作水分護理。
無須針清—不需針清來去除毛孔髒污,Hydromagic水魔妍使用溫和的水磨方式清潔毛孔,療程期間不刺激、無痛楚,效果一次可見。
不會脫皮—非侵入性治療,皮膚沒有修復期。
適合所有膚質—暗粒、暗瘡、黑頭粉刺、經常化妝、皮膚暗啞無光、毛孔粗大。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1號          (02)2749-2709
 高雄店: 高雄市苓雅區憲法路2-1號         (07)2233-390